老實講這瓶精華是我買的第3瓶了↑↑↑

 

大約半年前看到Tree Baum廣告後  很生火立刻Buy了一組  《 官網 》

 

結果!這半年來不斷有人問我:「請問妳平常都用什麼保養品!?

 

連搭236公車都會有不認識的阿姨來詢問(難怪我會超愛這瓶XD

 

 

以一位接近30又經常熬夜爆肝的研究生來說是多麼受寵若驚的事呀!

 

今天決定來個『不藏私』一次大公開!

 

>>不用靠醫美,在家也可以微保養<<

 

 

由於這瓶Tree Baum精華的濃度夠厚  我通常都All in One合併當眼霜一起使用

 

由台灣大學專業團隊研發 

 

Tree Baum主成份白松露可有效撫平細紋  細緻毛孔,改善臉部暗沈狀況

 

輕輕的擠一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茶多酚

 

吸收完非常清爽 卻帶著足夠保濕度!!

 

 

使用第一個禮拜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光滑

 

通常我都會加強鼻翼兩側  一到下午脫妝浮粉的狀況也改善很多

 

 

Tree Baum另一個很厲害的主成分是高濃度水膜磁 

 

它的作用為  鎖水、長效定妝、深層保濕

 

 

身為皮膚容易乾燥暗沈的女生

 

深刻體會到選擇適合自己的精華非常重要!!!

 

延展性、保濕度、導入力等眾多因素都需要審慎考量

 

Tree Baum這款精華已經使用半年了 目前是我的No.1首選

 

 

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Tree Baum的產品

 

Tree Baum 官網:www.treebaum.com.tw

 

 

[ 本篇心得是自己使用後真心覺得好用的小小心得,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到官網查詢噢!! 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角落小姐Ms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